【图】破洞牛仔裤怎么剪好看 手把手来教你详细步骤

2017/8/26 12:02:15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除了穿短裤,怕晒的人们也会选择长裤,但长裤难免太闷热,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破洞牛仔裤。有的人家里没有破洞牛仔裤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剪这种裤子

首先教大家一种新的破洞牛仔裤的剪法,既好看又简单。但先要准备好道具,一把锋利的剪刀,可洗水笔和尺子。这种剪法叫做几何剪法,因为破洞裤要剪的形状是几何图形。现在就来教大家步骤,现在原本晚好的牛仔裤上画好自己喜欢的图形,长方形就是个不错的图形。

剪的图形也不要太小,不然会显得不美观。照着图片上的样子画好之后就开始剪,不要将布料完全剪下来,留一个脚连着裤子即可。有图中的效果就表明你成功了,然后将裤子上的水笔印记洗去,一条大破洞牛仔裤就完成了,还可以搭配网袜穿。

第二种破洞牛仔裤的剪法还要加上一个步骤,就是磨。先用剪刀在要磨的地方剪一个小口,然后用专业磨衣服的工具磨成图片上的样子,第二款破洞牛仔裤也就完成了。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剩余的两种破洞牛仔裤的版型,这两款的剪法都很简单。第一条牛仔裤是膝盖处破洞的牛仔裤,经常穿破洞牛仔裤的人一定知道,这类型的破洞牛仔裤要么是只需要在膝盖处剪一刀即可,要么是如图上的剪一个大口子。

然后是第二条牛仔裤,剪这条牛仔裤真的需要细心和大胆。因为要剪的布料很多,也不能过多。剪的部分是在大腿处,从腿根到膝盖上方剪一个大口子,为了使裤子边缘看起来自然可以磨一下边缘,现在这条裤子就完成了,即简单又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