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图片精选 时尚搭配还得这样来

2017/8/25 20:0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可以说是服装界的万年青了,流行了这么多年也丝毫没有要被取代的趋势。多种多样的花样在牛仔裤上实现了创新,引领了新一轮的潮流风尚,尤其是今年大热的破洞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讲究的就是一个“破”字,当然很大的一部分就是在膝盖处来设计一个破洞。像这款破洞牛仔裤也正是如此。这是一条高腰的破洞牛仔裤,搭配同样是高腰的粉色格子T恤正是刚刚好。这样的装扮即便是在秋天也是满满的回头率。

而另一款破洞牛仔裤则是一条低腰的牛仔裤,当然,低腰的牛仔裤也是可以搭配高腰上衣的。适当地露出你的小蛮腰,曲线的美可是无人能敌的,像图片中的达人一样搭配白色的无袖T恤既清凉又好看。

还有一种破洞牛仔裤的搭配是将腰带与它结合在一起。选择一条别致的腰带来修饰整体的装扮也是一个能让你加分不少的小窍门。

或者是选择一条紧身的破洞牛仔裤。恰到好处的破洞才会更有特色,搭配上身宽松的黑色T恤,非常适合小仙女们日常的穿着。

初秋的时候还可以这样穿。大破洞的牛仔裤也是今年潮爆的时尚单品,结合阔腿裤的元素,这样一条裤腿十分宽松的破洞牛仔裤还能让你看起来精神不少。上身搭配的白色T恤也是非常简洁又日常的一个款式。不突兀的色彩基础上,再选择一件充满生机的绿色外套,让你的秋天也能元气满满。

而另一款初秋的装扮与上一款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一条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紧身上衣,但此次选择了一条紧身的牛仔裤,修饰了腿部的线条,搭配超长款的米白色针织外套看起来非常有气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