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引领潮流的破洞牛仔裤街拍 时髦与美貌并存的你不容错过

2017/6/30 12:0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在时尚圈中牛仔裤有着无人能敌的地位,那么同样属于牛仔裤的范畴中的破洞牛仔裤就更是在众多款式的牛仔裤中独占鳌头。今天小编说的就是在街拍中玩转破洞牛仔裤的穿搭。

要看破洞牛仔裤的一百种方法还得从各色各样的街拍中来看。首先出场的第一款破洞牛仔裤的穿搭是将它与麦色的印花卫衣搭配,同时卫衣中还可以搭配一件衬衣,舒适的出街方法怎么能错过呢?

除此之外,破洞裤可以说没有最破,只有更破。今天的第二款破洞牛仔裤比上一款破洞牛仔裤更破,搭配白色的高腰内搭,与此同时还搭配了一件绿色的英伦风十足的格子风衣,一双短靴单鞋,整体看上去可以说是非常帅气装扮

当然,有复杂的装扮自然就会有简单的装扮。像第三款搭配最简单的白色T恤同样可以时尚的。

第四款搭配则比上一款超简单的搭配方法稍微在选衣服上面复杂了一些。搭配灰色的宽松卫衣,这件卫衣的设计也是独特,有着一些流苏做点缀,顿时之间便有了自己的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