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破洞牛仔裤街拍达人 如何搭配显个性

2017/5/8 12: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是很多人推崇的对象,它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女性身材。近年来,破洞牛仔裤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下面来看看欧美街拍时尚达人是怎么搭配破洞裤的吧!

牛仔裤一直是一款经典时尚单品,出门看看,大街上穿牛仔裤的人随处可见,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男女老少都可以穿牛仔裤。但是大众并不代表着单调和千篇一律,相反,牛仔裤也可以有很多的款式,还有多样的颜色。直筒裤、喇叭裤阔腿裤铅笔裤小脚裤等各式各样,颜色也有黑色、蓝色、白色之分。

破洞裤近年来风头正盛,由于它不羁随性、时尚特别的特点,深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在夏天,普通的牛仔裤难免穿起来燥热不方便,破洞裤刚好满足了人们在炎热的夏天想穿牛仔裤又怕出汗的心理,所以夏天穿破洞牛仔裤再好不过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欧美街拍达人都是怎么穿破洞牛仔裤的吧!

上面第一张图片上的牛仔裤可以说是十分大胆了,在大腿和膝盖以下的部分,各开一个长大概有20厘米的大洞,个性十足,在夏天穿绝对凉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