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引人注目 快为即将到来的夏天囤货吧

2017/3/25 9:22: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牛仔裤一直是时尚达人的宠儿,牛仔裤的基础上诞生的破洞牛仔裤则给这一时尚单品锦上添花了不少。破洞设计多出现在比较薄的牛仔裤上,一来是为了凉爽透风,二来更有特色。

一年四季中,初春、夏天以及秋天几乎是破洞牛仔裤的天下。几乎每年都会涌现出各种各样的奇葩破洞设计,为的就是能够引人注目,出众出彩。比如这款偏深的蓝色牛仔裤,简单的膝盖破洞设计,而且并不是全破洞的样子,还有一些流苏遮住皮肤,若影若现显得更加优美。右图的这款浅蓝破洞牛仔裤设计风格上则大胆了许多,完全的破洞加上少许小碎破洞。

如果你喜欢更加引人注目,那么这款大面积破洞牛仔裤你一定不要错过!蓝白色的的宽松中带点修身感的裤腿,非常适合腿瘦肤白的妹子哦。浅色裤子就应该搭配浅色的上衣,像左图这款简单的白色棉T就选得很好,浅色系的长款外套,浅色的高跟鞋时尚又清新,给人一种很舒爽的感觉。黑色裤子一直拥有显瘦的魔力,如果你想黑色裤子不那么单调,那么这款破洞的可以一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