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大秀美腿 瘦腿妹子的显高助手

2017/3/30 10:42: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牛仔裤轻松塑造腿型的时候,破洞牛仔裤的出现让年轻人对于这款单品更加狂热。确实破洞的设计给单调纯色的牛仔裤增添了不少时尚感,不过破洞的程度有大有小。

像这款恨不得全剪掉的破洞牛仔裤你敢穿吗?果然欧美妹子一向喜欢打破传统挑战极限。想象一下夏天腿上穿着这样一件破洞裤跟穿热裤有什么区别呢?绝对将清凉透风进行到底。浅色蓝的裤子搭配小白鞋会更好看哦,显得比较斯文,虽然说破洞大成这样很狂野,但是从别的角度的来讲会穿这样的裤子都是十几岁的少女

如果你想低调中又显得潮流一点,那么小破洞牛仔裤就很适合。整条牛仔裤上只有三个小破洞,并不会给人夸张的感觉。但是因为这小小的点缀,这件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看起来更显人年轻。搭配一件白领朱粉色的外套衬衫,给人一种乖巧沉静的感觉,比较适合搞文学的女生哦。

相对于上图街拍中超夸张的破洞,这件浅蓝色的正常了许多,虽然破洞挺多处的,但是甚至还留有流苏的设计给这件裤子增色了不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