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破洞牛仔裤街拍掌握潮流走向 这么穿能让你潮爆全场

2017/4/26 16:22: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破洞牛仔裤是永不落时的潮流单品,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在人群中非常出彩。今天,我们就从潮人的街拍中看一看怎么样穿破洞牛仔裤,让你也能尝到变身“潮人”的滋味。

搭配一:简单上衣加直筒破洞牛仔裤。不喜欢破洞牛仔裤的夸张,但是又希望穿出大牌风范的人群可以关注这套穿搭。直筒牛仔裤加上一点破洞的设计就能满足你所以的幻想。这种破洞的设计好不夸张但是将破洞牛仔裤的精髓全部掌握住了。

这样的牛仔裤搭配简单的衬衫T恤就能让整套搭配非常出彩,鞋子可以选择小高跟,短靴或者帆布鞋。总之破洞牛仔裤是一个很百搭时尚单品。只要选对了版型就能穿出非常好的效果来。保守但是设计感十足就是这一套搭配的代名词。

搭配二:破洞牛仔裤配网袜。这个搭配是现阶段非常有人气的搭配了,紧身牛仔裤将完美的曲线呈现,网袜增加了牛仔裤掩饰掉的女人味。这样穿着非常性感而且潮流。同样,不要选择过于繁杂的上衣搭配背心或者紧身T恤进行搭配就很好看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