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破洞牛仔裤街拍 唯美大气秀长腿

2017/4/8 14:5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牛仔裤一直都是潮流服饰,而近年来又流行出破洞牛仔裤,很是受人欢迎,特别是在春夏季节。无论是国际舞台还是平时生活,破洞牛仔裤街拍都能瞬间吸引人们的视线。

破洞牛仔裤就是在传统牛仔裤上加上大小不一的破洞,位置一般都在前面,与普通的牛仔裤相比多了很多个性随意的气息,还更显腿型。所以对于破洞牛仔裤街拍人们也一直保有浓厚的兴趣。破洞牛仔裤街拍效果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整体服饰搭配、背景是否美观以及模特的肢体语言等等。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一般人怎么拍出欧美时尚大片的感觉。

首先,破洞牛仔裤街拍的服饰搭配一定要注意突出主体,即不要穿过于花哨的上衣抢了牛仔裤的风头。一般来说,破洞牛仔裤不要搭配及膝长度的大衣,上身以简洁修身为主。一件皮衣外套既不花哨又有帅气洒脱的感觉。或是简单的穿一件T恤,会带来一种清新校女生的气息。如果你有马甲线就一定要秀出来,穿一件露肚脐装使得整个人帅气又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