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 教你今夏IN牛仔裤的穿法

2017/5/31 15:1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流行,在经历了阔腿裤,直筒裤的洗礼后我们再次迎来了破洞的新时代。再次流行的它又有哪些流行元素发生了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破洞牛仔裤的流行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是在带有对主流社会的鄙视和反抗这一背景下发展而来。到今天,人们喜爱破洞牛仔裤却是因为它走在时尚前端,加上社交媒体的发展导致任何一件小事都有可能使任何事物快速流行的契机。

首先来看一看上图这两款今夏你必需的帅气款,首先两款都属于宽松的BF风,破洞的程度非常大,从大腿一直到小腿,磨毛的效果,若影若现的漂亮腿型和肌肤,都会给你加分不少,不管是马丁靴还是小白鞋,你都能打造你的风格。还能在腰间系格子系衬衫,裤腿卷边大概两指宽,男友感十足。

接下来这两款是破洞程度较小的,但又不同于多年前流行的膝盖处的“一条线”破边,程度小的破洞也要求露出腿,重点是造成若影若现的既视感,营造小性感。在裤型上没有那么宽松,这种类型可以用你的直筒牛仔裤DIY。

流行不是单一的循环往复,总是在发展过程中适应需求,所以旧元素的新组合和改造会大大提升流行寿命。比如说起喇叭裤,脑海中浮现的可能是80年代妈妈辈的穿着风格,但在裤脚处开口就能让人眼前一亮。破洞牛仔裤即是如此,如果你对它的影响还停留在“非主流”“痞气”那么你就该更新你的时尚讯息库了。

当然说起破洞牛仔裤的再次流行不免提到网袜的出现,网袜和破洞牛仔裤的重组为时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给今夏增添了许多靓丽和性感的元素。那么现在就去选购最适合你的破洞牛仔裤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