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技巧介绍 更时尚的姐妹美图

2017/5/27 12:07:1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闺蜜街拍
女生闺蜜街拍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事情,不过很多人却不知道闺蜜街拍的正确方法。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闺蜜街拍技巧,让你和你的闺蜜拍出完美的街拍照。

闺蜜街拍技巧与单人摄影完全不同,一定要考虑场景以及两人之间的动作问题。一人在前一人在后的位置是非常好的,可以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在前面的女生会显得脸大,所以一定要半侧着脸,露出脸部线条轮廓,眼睛适当看向前远方,这样便可拍出一个小脸来。而后面的女生千万不要让整个人显得过于娇小,会容易成为背景,所以一定要占画面较大的面积。

闺蜜街拍如果走同一种风格,就会出现明显的比较感,所以可以适当转换风格,比如最近比较流行的男友力爆棚的街拍方法。一位女生充当男友的角色,例如强势的拥抱闺蜜,整个人要显出潇洒大方的感觉,而另一个就要适当的小女生一些,轻轻的依偎对方。壁咚式的闺蜜街拍也是很受欢迎,不过,在这种风格中要注意不要过于亲密,否则容易被怀疑取向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