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技巧学起来 衣品与人品同样不可忽视

2017/4/14 23:1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
每当看到那些欧美时尚达人英姿飒爽的街拍照,小编都想有朝一日自己也拍一组个人街拍!相信不少妹子都会有这种冲动!不过在行动之前认真研究一下街拍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街拍成不成功,不仅要选对背景,更重要的是选对衣服!毕竟你自己才是街拍的主角啊,所以搭配好看的衣服就是最重要的任务了。首先来看看女生的街拍,可以选择色彩鲜艳、图案丰富的毛衣搭配深绿色的流苏裙,紧身包臀的裙摆设计伴随着飘逸的流苏带,走在街上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包包的颜色最好也是鲜艳的为好。

男生的街拍最主要突出的应该是干净休闲,这样会给异性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以一个女性的角度来说,男生的衣着品味直接体现着他的个性魅力,所以男生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一定要多注重时尚感哦。裤子最好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比如万恶的运动裤,会给人邋遢的感觉。

深色的修身休闲裤,搭配简约的条纹衫,外面一件冰绿色的夹克外套帅气时尚,而且不会过于花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