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美图共赏 学会穿衣你也是仙女

2017/4/14 17:27: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喇叭裤,要是说给妈妈们听,她们一定会告诉你,那是她们当年相当流行的单品,同样,喇叭裤也在最近几年大热的单品,但是,想要赶时髦不容易,喇叭裤也是很挑的。

因为喇叭裤的大火,众多女星的街拍照中,必然会有喇叭裤的出现,喇叭裤已经成了女生们街拍吸睛的法宝之一。但是喇叭裤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就能穿出时尚的效果,有女明星们在喇叭裤上成为时尚女神,当然也有女明星在喇叭裤上栽了跟头。喇叭裤之所以叫喇叭裤,就在于它的造型就像喇叭一样,也如喇叭花,从上到下逐渐扩张。

正是由于形似喇叭,也就注定了要想将它穿出时尚的潮流之感并不容易。最具有复古味道的超长喇叭裤是最近女明星们热烈追捧的单品之一,但它并不纯良,喇叭裤最忌讳的就是大腿粗的女生穿着,喇叭裤本身就是上半部分紧身,下半部分扩张开,更容易显得小腿细,也正因为如此,大腿粗的女生们,喇叭裤绝对是不能随便踏进去的雷区。

喇叭裤挑对了腿型,女神的形象瞬间便可以伫立起来,这也是一些女明星们会因为一件单品而被夸衣品上升,颜值爆表。如果想要将喇叭裤穿出时尚感,小编推荐白衬衫搭配长喇叭裤,再穿上一双合适的高跟鞋

这种看似非常简单的搭配,在别人看来往往不是最吸睛的搭配,但是,白衬衫一定要注意细节,通过刺绣以及局部的印花来提升质感,瞬间就能让搭配看起来高大上不少。喇叭裤与背带裤的结合也是最近时尚圈的大热单品,喜欢挑战的女生们,偶尔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也是非常不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