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搭配推荐 这样穿时尚又有魅力

2017/8/26 17:52:2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阔腿裤可以说是近几年大热的时尚单品,但是相较于阔腿裤来说,喇叭裤更加复古且更时尚。接下来就从喇叭裤街拍中学一些比较流行的穿搭,展现复古淑女形象。

喇叭裤街拍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因为现在流行的这些裤子都是上个世纪的经典,所以说搭配不好不仅展现不了复古风,还会有一种土气的感觉出现。接下来推荐三款比较合适的有关于喇叭裤的搭配,这么穿简单有时尚,而且还能展现出不一样的淑女气质

第一款喇叭裤搭配是搭配一件小外套,正如图片上显示的这样,不管是黑色的喇叭裤还是蓝色喇叭裤,搭配小外套就显得非常时尚。整体颜色偏深的穿搭也展现出低调稳重的成熟魅力,女生这么穿很显成熟性感

第二款穿搭是全牛仔搭配方法,有人说整体搭配都是牛仔材质,会显得非常不搭,其实并不是这样,会这么说的人都是没有找对合适的搭配。

图片上九分喇叭裤复古味十足,搭配同样复古的牛仔短外套,这么穿就有一种古典气质在里面。而且另一款选择的是长款外套,这么穿也非常显气场。整体服装选择牛仔质地,那么鞋子就选择黑色就好了,黑色短靴非常时尚,或者露出黑色袜子也是现代潮流元素。

第三款搭配属于比较简单的一种穿搭,但是效果却非常好。一般来说,很多喇叭裤都是高腰的款式,能够提高腰线。但是高腰款式的服装要和短款上衣进行搭配,这样才能展现出自己的秀场双腿。

图片上显示的就是这样一种搭配,白色一字肩上衣和高腰牛仔喇叭裤相配,展现出另一种优雅淑女气质,而且很显身材

另一款黑色吊带上衣清凉有型,同样搭配的是一款高腰喇叭裤,也是会给人一种超强气场,而且这样的搭配方法非常显高,喜欢显高搭配的女生可以这样尝试一下。这三款关于喇叭裤的搭配都非常实用,而且适合的季节也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