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男士更好看  不信的话就进来看看

2017/8/25 21:27: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开始的时候是流行于70和80年代。但是近两年这股喇叭裤的风潮又重新来袭。很多时尚达人纷纷穿起了这种复古又时尚的裤子。想要栖身时尚界,怎能少了这条喇叭裤。

都说男人女人一样都喜欢追求潮流,但是总是晚一步。而这一股喇叭裤的风潮也经历了不短的时间,终于从女人的时装蔓延到男性

当年布鲁斯音乐时代中流行的喇叭裤是和爆米花头一起出现的,可以称为当时时尚的标配,但是现在经过时间的沉淀,留下的就只剩下这经典又有意义的喇叭裤了。

下面介绍几款流行的男士喇叭裤款式

宝蓝色高腰条纹喇叭裤

这一条复古的喇叭裤给人带来一种浓浓的复古轻奢风。而且高腰的设计在整体上拉长了腿的比例,很好的修饰了身材,上身效果可谓完美。而且喇叭的裤腿又潮又复古。

灯芯绒阔腿喇叭裤

谁说喇叭裤只有春秋二季可以有,这一款灯芯绒的喇叭裤就很好的证明了“冬天也可以穿上很潮的喇叭裤”。

裤腿两边的撞色拉链很有设计感,加上高腰的设计,如果在上身配上一件POLO衫,瞬间提升气质

牛仔款式喇叭裤

这一款牛仔喇叭裤可以算是复古风的类型了。无论是深色还是浅色的牛仔喇叭裤,穿上身都可以让你回到那个摇滚歌曲盛行的年代。上身配上一件衬衫,然后拿一把吉他,活脱脱的一位来自上世纪的摇滚歌手

西装裤料子喇叭裤

这一款裤子采用的是西装裤的那种质感很好的料子。这种料子的好处就是垂感特别棒,而且不会像其他布料制成的裤子那样容易皱。这样的裤子即使是穿到正式场合也不会觉得有失身份。

再加上裤子款式上半部分稍微修身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