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逼格满满 怎样才能穿出时髦感

2017/7/20 19:02: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一边向前发展,一边向后看。几十年前的东西总会时不时再度出现,喇叭裤就是近几年复古潮流中的“要员”。千万不要以为hold住它很简单,一不小心就很雷人。

想要把喇叭裤穿的好看,有三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一是裤长,二是裤型,三是搭配。这三个因素一个都不能有差错,否则很容易变成“买家秀”。想要打造2米的大长腿,选择长度夸张到拖地的喇叭裤是合适的。不过千万记住要搭配一双8厘米以上高跟鞋。反正不论如何要把裤脚撑起来,不然就是行走的“拖把”。再搭配拉长大腿的神助攻-短上衣,就完美了。

不过长款的喇叭裤适合的群体是有限制的,没有1米7以上的身高,穿起来都会显得比较拖沓和累赘。不过说起显高显瘦的裤长,能让你露出脚踝的九分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高腰的款式加上脚踝以上的长度,一收一露。在修饰腿型的同时,也能让你的腿长增加不少。重点是这个长度比超长款看起来要清爽许多,也更容易hold住。上衣搭配利落短小即可。

基本上每个人穿喇叭裤都是奔着两点去的,一是时髦,二是大长腿。而中规中矩的长度到脚跟的喇叭裤,则基本不具备这两种功能。它只会老老实实的暴露你的腿长,要再是低腰款的话,还会缩短你的腿长。可以说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没有天生的大长腿和过硬的搭配技巧还是避开为好。

常规造型的喇叭裤,本身就已经够“高冷”,够难搭配的了。而那些不常规的,十分drama的喇叭裤,简直就是块“硬骨头”。无论怎么搭配都会感觉那里不对,“挑战精神”就不必了。也许这种款式注定只能活跃在街拍和T台上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