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上面配什么衣服 这样搭配才好看

2017/7/20 17:42: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价格昂贵的包臀裙,还是性价比高的品牌包臀裙,都为了同样的目的:彰显长腿、翘臀。可是,很多人就算买了包臀裙后也不知该如何搭配,下面就来教大家搭配的小方法。

要想凸显好身材,穿什么服饰好呢?答案是包臀裙。对,你没听错,就是包臀裙。但是,也不是只要穿上包臀裙就能达到此种效果,还需要我们认真的搭配才能扬长避短。下面就来具体教大家怎样搭配。

1.清纯少女系列

如果你的年龄不大,正处于少女般的如花年纪,就不要强迫自己去刻意穿着老成,刻意给人感觉成熟稳重。这样只会给大家的感觉就像小孩偷穿妈妈不合时宜的高跟鞋,有点滑稽。因此,本文还是建议年轻的女孩子穿色泽较清新,艳丽一点的上衣,搭配一条同色系或者深色系的包臀裙,扎个马尾后或者不做任何装饰都掩饰不住身上的青春气息。

驾驭不了成熟的风格,就不要再强迫自己。每个人在不同的年龄段都拥有着不同的身份,当然也有对应的穿着方式,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每一段时间自己的蜕变,无需心急。

2.职场专业干练系列

在工作场合就不能像在生活中这般随意,尤其对于那些公司高层或者中级管理者而言更是如此。用版型正,裁剪得体的衬衫配上一条质感较好的包臀裙就能很好的诠释干净干练的职场形象。除此之外,我们在购买包臀裙时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容易褶皱的包臀裙,这样穿在身上只会拉低身份,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廉价。

3.日常生活休闲系列

日常生活中的穿着打扮不需要像工作中那样正式。放松,舒适且得体的服饰就很不错。当我们已经不在皮肤能够掐出水的年纪,就不太适合穿太嫩的服装。所以,这里推荐大家穿着上衣较为贴身,下身齐膝包臀裙,优雅又迷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