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大放送  妈妈们的挚爱单品又重新回归啦

2017/4/23 17:3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随着近两年复古风的回潮,不少八九十年代的单品在近两年开始大热。比如说我们今天所谈到的主角喇叭裤,今天我们就欣赏几组喇叭裤时尚搭配,如果你还不会搭就赶紧学起来吧。

要说到今天入春以来最流行的裤型那一定不能不说的就是复古味十足的喇叭裤了。自今年入春以来各大时装品牌电商都相继推出了不少款式的喇叭裤,不少时尚达人也都纷纷将它收入囊中。也许很多人看了这些街拍会说:“这不就是当年妈妈们十分钟爱的裤子吗。”没错妈妈们当年的流行元素在今年又重新回归了。

首先我们来说这组搭配,两套搭配的套路基本相同,那就是牛仔搭牛仔,十分中性化。前一套利用短的牛仔外套打上九分喇叭裤,再配上一双帅气十足地马丁靴,十分适合比较矮小的妹子们来借鉴;而另一套搭配就采用了浴袍式长款牛仔搭上同色系九分牛仔喇叭裤,鞋子部分同样还是一双马丁靴,这一套相对来说对于身高就比较有要求了。

第二组搭配当中的裤子同样也是喇叭裤,但是不同之处就在于这两张街拍当中所选用的裤型都是长款喇叭裤,比较考验身材。左图当中的上半身选择了皮毛外套与同色系衬衫,裤子就选择了长款黑色喇叭裤,整体的色调比较深,比较适合秋冬季节;而右图当中的搭配就明亮许多,选择了薄款外套和蓝色长款牛仔裤,适合春秋来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