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大放送  妈妈们的挚爱单品又重新回归啦

2017/4/23 17:3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随着近两年复古风的回潮,不少八九十年代的单品在近两年开始大热。比如说我们今天所谈到的主角喇叭裤,今天我们就欣赏几组喇叭裤时尚搭配,如果你还不会搭就赶紧学起来吧。

最后一组的街拍当中的搭配单品就比较适合现在这个季节来穿,春夏交替之际温度刚刚好。左图当中上半身选择了也是近两年大热的单品crop top上衣,露出肚脐十分chic,裤子就选择了长款蓝色喇叭裤,这一身的搭配对于不敢尝试长款喇叭裤的矮妹们可以尝试一下。

右图当中的搭配单品也是十分的经典雪纺衬衫打上蓝色长款喇叭裤,看似普通却暗藏心机、衬衫选择了十分具有波西米亚风格的粉色衬衫,女人味十足,对于一些喜欢这种温柔一点的搭配的妹子们就赶紧借鉴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