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上就舍不得脱掉的裤子 复古喇叭裤街拍潮人都在穿

2017/4/18 11:22:17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时尚总是不断的轮回,80年代流行的复古喇叭裤就在今年重新回潮,而且它还以全新的款式重新占领时尚圈,明星和博主们几乎每人一条,穿好了你就是大长腿。

根据欧美时尚界最新的潮人街拍来看,80年代流行过的喇叭裤再次迎来了新的春天。而它的回潮能让所有姑娘分分钟都穿成九头身比例,想拥有大长腿一点也不难!即使个子娇小的你一样可以穿出好身材

超长款型的喇叭裤是大多时尚博主深爱的流行单品,裤长一般没过脚背最少也是长及脚裸,而盖住点鞋面的长度是最拉长你身高比例的款型。普遍有中腰和低腰两种选择,腰部至膝盖处裤型比较紧身,它的设计亮点就是在视觉上掩盖了很多亚洲女生都存在的梨形身材。

由膝盖向下开始扩张直到裤尾处形成形成喇叭形状。这款裤子对于小腿过于粗壮的妹子们可是最佳利器,藏肉不是难题,搭配一双高跟鞋让我们的身材一瞬间纤瘦无比。而九分款喇叭裤最近更是成了明星超模们街拍造型中的宠儿,它不仅完美的继承了大腿贴身,裤腿宽松的经典模板,在拉长我们双腿和修饰身材之间也无需理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