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上就舍不得脱掉的裤子 复古喇叭裤街拍潮人都在穿

2017/4/18 11:22:17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街拍
时尚总是不断的轮回,80年代流行的复古喇叭裤就在今年重新回潮,而且它还以全新的款式重新占领时尚圈,明星和博主们几乎每人一条,穿好了你就是大长腿。

不过而今喇叭裤也被设计师们变出了更多新花样,改良后的款式更为俏皮有趣。比如现在火爆的经典牛仔款,创意十足的把裤腿处修改成最时髦的毛边,或在裤脚边开出一条叉来,既显高又能秀美腿,亦或者是在裤子上大胆的添加些刺绣工艺。

雪纺材质的阔腿裤,裤脚则可以做出更为夸张的造型,运用荷叶边元素使裤脚的喇叭变得更大,立刻让你成为吸睛百倍的街头时尚icon;喇叭裤与N分裤碰撞也能擦出与众不同的性感,抛弃了喇叭裤最经典的拖地造型,轻松打造日常的办公室look绝对优雅感十足。今年夏天学街头潮人们穿上一条改良版的喇叭裤,复古摩登范随之扑面而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