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网袜款式有多潮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8/24 19:07:28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网袜款式的破洞牛仔裤,简直可以算是2017年巨流行的的时尚款式了。而且今年的丝网花样也很多,特别是这种专门和牛仔裤结合的渔网款式,可真算是美艳又性感

破洞牛仔裤本来就已经是近几年很流行的裤子款式。今年的破洞牛仔裤在加上了性感又美艳的渔网装饰之后,受欢迎程度可以说是又上了一层楼。

快来看看今天推荐的几款时尚又好看的丝网款式破洞牛仔裤吧。

高腰直筒渔网破洞牛仔裤

这一款渔网破洞裤特意在破洞边上做了留须的处理,然后加上渔网样式的丝网来补充。牛仔裤的帅气不羁和丝网的性感很好的结合,在时尚的感觉中又透着一股洒脱的气息,而且破洞处的设计很有感觉。

上身搭上一件简单的卫衣或者针织衫,不仅不俗气,而且还可以彰显出时尚街头潮流的感觉。

渔网拉毛破洞裤

这一款裤子设计成了九分裤,穿上身之后长度刚好在脚踝,很好的拉伸了腿部的曲线和长度。破洞处刚好位于膝盖的位子,所以膝盖处的破洞加上丝网,增添了一股时尚和性感的气息。上身配上一件衬衫,然后将衬衫衣摆扎起来,十分帅气时尚。

微喇叭型渔网破洞裤

这款裤子属于紧身的款式。下部微微的喇叭设计可以很好的凸显女性身材的曲线,增添女人味。而且可以很好的遮住小腿粗壮的尴尬问题,还可以在视觉上显高显瘦。破洞处增加的网格设计十分合适。

上身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就可以很好看,雪纺衫也是不错的选择。

乞丐大破洞渔网牛仔裤

这款裤子的设计很特别。因为它的破洞处处理得就像是自然磨破的样子,而且裤脚处也是不加打理。呈现出的也是破烂类似乞丐装一样的效果。

这条裤子在阳光充足的冬日里穿也不会觉得寒冷,因为布料够厚。加上松垮的款式设计,使得瘦小的人穿上就像是穿了男友裤子的那种感觉,显得很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