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网袜搭配好看吗 这样穿才时尚

2017/6/27 20:37: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一直都是时尚达人喜欢的一件时尚单品,但是对于现在大多数人来说,又有一种新的穿搭方法。那就是破洞牛仔裤网袜的结合,这两种单品搭配在一起会有什么效果呢。

很多人都表示已经看不懂现在的时尚了,因为破洞牛仔网袜这二者都可以结合在一起,还有什么是不能在一起穿的呢。其实这样的搭配还是有一点的时尚意义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时尚达人就开始把已经淘汰的网袜和现在比较流行的破洞牛仔裤搭配在一起了。

图片上显示的就是这种穿搭方法,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搭的地方,反而是给人一种和谐的美感。蓝色的破洞牛仔裤搭配一条黑色的网袜,脚上的短靴搭配也显得酷帅十足,这样的穿搭可以展现出女生酷帅的一面。

网袜一直以来就是性感的代名词,因为上个世纪开始,网袜就已经是时尚女生喜欢的一种搭配了,只不过沉寂了一段时间,这一阶段又开始流行回来,并且赋予了新的含义。性感的人可以这样穿,酷酷的女生也可以这么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