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网袜 人家是时尚你是非主流

2017/5/25 15:12:11 作者:YUl2-l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春天时尚界刮起了一场破洞牛仔裤和网袜的潮流,引得我大天朝的GIRL们相继追随,都过去那么久你难道还在破洞牛仔裤+网袜吗?快放弃,开启破洞牛仔裤新姿势吧!

先给大家介绍两则反面教材,第一个破洞过于密集的牛仔裤再加上各种繁琐的装饰,配上一个洗剪吹的发型就可以去越南出道了。第二个想要大洞的牛仔裤请选择宽松款的好吗?再加上那么多闪亮的装饰,不知道的以为你今天晚上在酒吧兼职呢。看了以上两个车祸现场,赶快给大家洗洗眼睛,来看看机场街拍女王们是如何将破洞牛仔裤穿的又时尚又舒服的吧!

像这种有一块破洞的牛仔裤,我们的大幂幂和张俪的穿搭都是很好的示范,无论是搭配短款的白色毛衣还是紧身白T恤都是十分时尚而且不会出错的搭配。

黑色紧身的破洞裤子倪妮唐嫣都是搭配宽松的白色T恤和深色的外套帅气休闲,加上一些酷酷的小配饰会更加分。

喜欢大洞裤子的GIRL们可以参考王鸥宋茜,其实图和将大洞的牛仔裤穿的时尚没有非主流的感觉这是很考验时尚功底的。建议大家上衣就简单的T恤就好不用太过于夸张的配饰,简简单单就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