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宿裤子风格搭配  另类原宿搭配引领新潮流

2015/9/26 22:56:1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发现虽然现在韩系搭配非常受欢迎,但提到日系的服装搭配时,不由得感叹,还是日系搭配更具识别性,原宿风的裤子它不仅能够让你在街上成为时尚的焦点,显得干净利落。

小编发现虽然现在韩系搭配非常受欢迎,但提到日系的服装搭配时,不由得感叹,还是日系搭配更具识别性。原宿风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例子。原宿风的裤子它不仅能够让你在街上成为时尚的焦点,还能让你穿出自己的个性色彩,标新立异,让自己的搭配能力不断进步。

拼接款式的服饰搭配,让你能够在整体的配合中,无需过于担心层次性,因为拼接设计已帮你做到。另外下半身搭配深蓝色的原宿牛仔裤,小编认为,十分显瘦,黑色的运动鞋,显得干净利落。

又是图案会让你感觉到眼花缭乱的服饰,作为原宿风的服饰搭配,是再适合不过了。不过对此的下半身裤子搭配,小编会选择更加简答的款式,黑色的原宿风紧身裤子,简简单单,更加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