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穿搭技巧 上街回头率百分之两百

2017/3/28 11:17: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
俗话说的好: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在这个人人都爱美的潮流社会中,我们必须要学会一些穿搭技巧,用衣服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

面对这美好的春色,大家都会流连忘返,置身在这鸟语花香的旋律中如痴如醉。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人人都爱美的潮流社会,美女们更是使出来浑身解数打扮的赏心悦目。天生的美女那是屈指可数,虽说天生的不多那么美女可以后天打扮出来的。俗话说得好: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谓人无完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陷,那么对于这些缺陷我们要懂得如何去扬长避短,展现最完美的自己。

所以,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要学习一些穿搭技巧。首先,我们就来说说颜色吧。一般身上加起来的颜色不要超过三个。多了就会显得眼花缭乱没有亮点。如果说一身上下都一个颜色的话可以加个其它颜色的小配饰。黑、白、灰属于经典颜色而且也百搭这个可以自由搭配,黑色还有显瘦的效果。白色会显得皮肤比较好,白色夏天出镜率是最高的。灰色的可以给人一种随意休闲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