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学穿衣搭配仙女  街拍达人就是好的示范

2017/3/11 20:47:22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
时尚这两个字很简单,但是做好“时尚”却不是一件易事,需要多次的尝试,经验的累积,以及对潮流的敏锐感。对于时尚小白来说,多看多模仿时尚达人们的穿搭,很有益处。

露不露腿这件事,是许多人在选择服装时都会思考的问题,想要得出正确的答案,除了自己的喜好之外,更多的应该考虑时髦度和舒适度这两个问题。牛仔裤的出现,则非常完美的解决了这两个问题,百搭的破洞牛仔裤,遮肉显瘦的牛仔阔腿裤,曲线满分的紧身牛仔裤,各型各款,不管高矮胖瘦,牛仔裤绝对是衣橱必备。而专属于露腿一族最时髦的穿搭,莫过于长款卫衣和长筒袜或者高筒靴的组合,时髦的同时也兼具保暖功能。

半身裙这件单品的百搭功力丝毫不亚于牛仔裤,任何材质,任何风格的上衣,都能找到一条适合的半身裙与之相搭配,并且只要选对了单品,就能穿出你想要的风格。这许多街拍中,时髦精们将半裙穿得活色生香,各有特色。卫衣和半身裙和运动鞋是十分减龄的搭配,能给人一种清新柔美的感觉,而且今年这种搭配也深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

春天都已经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到了晴朗明媚的夏天,清凉又美丽的连衣裙绝对是当之无愧的街拍主角。不过在新陈代谢飞速的时尚圈,连衣裙虽然基本款式不变,但是小细节还是在不断的更新中。今年花朵刺绣,碎花连衣裙,飘逸的纱裙是流行大势,所以今年选购连衣裙的tip是-够“花”就行。而在连衣裙已经够花的情况下,鞋子配饰的选择就应该相应的变低调,因为看点只有一个才会突出,全是看点也就没有看点了!更具创新精神的女生,可以选择一条腰带或者衬衣系在腰间,突出腰线的同时,还能将自己与老老实实穿连衣裙的人区分开来,达到“出尘绝艳”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