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生穿搭配规则 一些小技巧让你成为街头焦点

2017/8/4 14:12: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穿衣搭配规则
穿衣搭配为的就是可以扬长避短,让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美观。不管是什么身材都可以用服饰来完美的展现,但是你须了解自己的身材。那么解析一下各种身材的穿衣规则。

身材矮小的女生一直追求的就是可以显高,那么怎么穿搭可以看上去更高呢?

身材较矮的女生在穿衣服时尽量要把腿部显长,在夏季可以穿短裙短裤等。尽量把腿露出来,让腿部显得纤细修长。

上衣尽量选择色泽较浅的服饰,穿时还要束进腰带里。这样可以将身材的比例拉得更长一些,腿部的视觉效果也有更长的感觉。脚下当然要穿一双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增高神器。

身材非常高大的女生,可谓是女汉子的姑娘穿衣服有什么规则呢?

尽量穿一双平底鞋,不要因为喜欢高跟鞋就盲目的跟随潮流。可以穿长版的大开衫这样可以让你的身材横向拉宽一些,显得更女人一些。

一条优雅长裙也很适合你,搭配一双小白鞋。看起来更加的简约时尚。可以留一头披肩长发,直直的披散在腰肩更显少女心,要弄蓬松些这样会显高。

身材太瘦的女生可以选择穿稍有些宽松的服饰,裤子尽量选择宽腿的,像阔腿裤,宽松的直筒裤。不要穿短裙和短裤,把腿尽量的藏在服饰里。

身材太胖的女生怎么搭配才能更漂亮呢?以前总听人说胖女生不能穿白色衣服和浅色衣服,会显得更加胖。其实也不完全是这样的,夏季穿深色的衣服不但沉闷而且更热。那么胖女生在夏季可以选择条纹裙装或衣服,格子的服饰也是不错的选择。

胖女生也可以选择浅色的服饰,腰间带两条黑色装饰竖向条纹,这样也可以显得更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