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生必备技能 让你从此蜕变成仙女

2017/7/22 15:52:1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的好:“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每个女生相信都希望自己随时随地都保持着魅力的状态。除了一件好的衣服之外,每个女生都应当懂得一些穿衣搭配之道。

要想能够蜕变成你心目中的女神,首先还得选对适合自己的衣服。对于那些从来不懂的怎么样给自己搭配的小仙女们来说,一件百搭单品是必备在衣柜里的。这件小白裙明显应该出现在每个女生的衣柜中。简洁大方的剪裁,就连裙子的长度也都是膝盖以上不远处,这样长度不挑人,无论身高高低都可以轻松驾驭。

或者是第二款小黑裙,裙长跟上一款小白裙差不多,只不过在裙尾的部分增添了不少流苏的元素,就像小白裙上刺绣花朵的存在,是锦上添花之笔。

当然,既然说到了小白裙、小黑裙,那么小红裙自然也是必须要提到的。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小红裙可是娱乐圈女明星们爱不释手的单品之一。选择一件百搭又有设计感的小红裙同样也能让你衣品爆棚,搭配灰色大衣在冬季也可以美美哒。

夏季必备的还有牛仔短裤。搭配清爽气息十足的中袖雪纺衬衫也是相当美腻的。

后的两款与第一款和第二款相呼应,同样也是一条小黑裙与一条小白裙。但不同的是这两款裙子都有着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小黑裙作为优雅的代名词经常被女生们争相追捧,而这款小黑裙则另辟蹊径选择了学院风来作为整体的风格导向。学院圆领的设计使人回忆起曾经的校园时光,搭配一定圆礼帽又是欧美式的风情。

第六款的小白裙则是气质风格满分。蕾丝经典元素被充分地运用到了其中,长袖的设计也适合在春季穿着,中长款的造型是容易展现出女性气质的长度,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高度的小仙女们不容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