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 时尚百搭玩转潮流

2017/8/18 11:37:11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从远古时期,祖先学会用树叶编织衣服开始,就有了所谓的穿衣搭配。衣服的颜色搭配款式搭配成了我们日常穿搭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述一下穿衣搭配的方法。

穿衣搭配总的涉及很多方面,如色彩搭配、款式搭配、服饰搭配等等,所以现在出现了造型师这个工作。然而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一个专业的造型师,我们依然可以引领潮流风尚。在穿衣搭配之前,我们要先了解自己,身材方面有什么缺点,如肩宽、腿短、胳膊粗、小腿粗等,还有肤色属于偏黑还是偏白,这些对于我们的日常穿搭都很重要。

了解自己本身存在的问题后,我们才能更好的扬长避短,例如腿短的女孩子,可以选择短款艳丽外套搭配露脐背心下搭短裤短裙,脚上穿一双高帮鞋,这样一方面背心内搭可以帮助你提高腰线使腿部看起来各加纤长,另一方面艳丽的外套使你整体看起来更加活泼,还是减龄神器哦。还可以搭配夏季新款小板型连衣裙,视觉上给人不仅娇小可人还拥有玲珑曲线。

穿衣搭配的同时我们还要特别注意衣服与饰品的一个搭配,一个好的造型离不开饰品的搭配,同时好的饰品也要好的穿衣搭配,两者缺一不可,其中在这方面值得学习的有亚洲全能艺人黄子韬,在他的日常穿搭中你可以看到,他几乎所有的穿搭中都结合了饰品,个性的耳环、戒指、手环手表项链等。特别是女生参加一些重要活动时,一定要注意饰品的搭配。

在日常生活中多观察多学习好的穿衣搭配,看的多了自然熟能生巧。每个人都可以引领潮流就看你有没有发现穿衣搭配的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