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穿衣搭配 清凉帅气一整夏

2017/8/15 9:32:21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觉得穿衣搭配一向是女孩子做的,自己作为男生就可以简单随便,穿得干净就行。的确,穿得整洁确实重要,但要是男生也学会穿衣搭配,就更能体现男性魅力哟!

穿衣搭配并没有那么复杂,简单说来就是让穿衣搭配体现自己的风格特点。在炎热的夏季,较重要的还是要让自己穿得凉爽又舒服,所以男生在穿衣搭配上也是以简单凉爽为主。可以选择浅色短袖衬衫,下身搭配浅色系列的裤子,长短皆宜,这样一身浅色系的搭配看起来既简单又凉爽。也可以在上身搭配汗衫或者背心,下身单配舒适短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中年男性来说,在选择上身T恤的时候可以参考上图这些风格的款式,这种T恤看起来更为成熟大方,所以比较适合中年男性。只是在选择这种款式的时候要注意衣服的颜色。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特点来定,一般来说肤色较黄的人就不要选择黄色的衣服,可以选择浅蓝色一款。当然,肤色较白的人就不用担心,因为各种颜色都可以尝试。

如上图所示,左边一款适合日常穿搭,而右边一款适合上班适合穿搭。左边相对来说更加休闲,所以下身裤子可以搭配浅色系列的牛仔裤,在夏天选择牛仔短裤会更加清凉舒适。也可以搭配其他材质的裤子,只是要注意裤子还是选择浅色系列较好。 右边这一款是深色系,所以下身裤子也是选择深色系比较好,并且选择长裤会比短裤合适,更加正式一点。

总的来说,男生穿衣搭配要遵从的法则比女生的要少很多,所以男生们就不要太懒了。在夏天宜搭配浅色系列的服饰,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既清爽又大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