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穿衣搭配的技巧 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2017/8/6 10:57:3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的衣服都比较普遍,款式永远就那么几样,这就需要好的搭配才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时尚感了。绅士风、休闲风和街头风你知道都应该怎么搭配吗?现在就来告诉你。

有很多男生不会穿衣服,衣品太差,甚至可以把一件上千块的衣服穿出几百块的地摊货的感觉,穿衣服就只是把该穿的穿上身,却全然不管风格是否搭配,颜色看起来是否和谐,如果一个男生一直是这样大大咧咧的,还整天抱怨找不到女朋友,那难道不是应该的吗?所以穿衣搭配不光是女生要会的技能,男生也应该学会这些穿搭的法则。

天气寒冷的时候不能只要风度不要温度,时尚是可以和保暖并存的,在萧瑟的秋季或是严寒的冬季,不妨围上一条厚厚围巾,不要让领口接触到风,围巾也可以当做口罩使,遮挡住大半张脸,很有禁欲感。穿衣还有一条法则就是讲究层次,穿一件白T恤,一件蓝色衬衫,再套一件休闲西装,时尚感立马就体现了出来。

走暖男路线也是能迷倒一大片妹子的,毛衣就是不二之选,颜色艳丽的毛衣里搭配衬衫,让女生心动的暖男就是你了。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痞帅痞帅的男生也是有很多女生喜欢的,街头boy风的穿衣风格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对于正处于青春期的活力男孩而言。灰色的连帽卫衣,嘻哈平沿帽,宽大的个性拼接夹克,在上身已经颇为繁琐的穿搭下,下身就穿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就可以了,很有青春朝气的感觉。

短裤也是街头气息很重的一件单品,黑色的皮夹克搭配黑色的休闲短裤,内搭就需要这样一件靓丽的橙红色来提神了,高筒袜配皮鞋,极具个性的一身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