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帅气风强势回归 几款装扮让你男友力max

2017/8/6 9:42: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 时装周2017时装周风格
今年的时装周同样也是延续了几年以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状态。但众多的风格装扮中,今年的男友风格独树一帜,一眼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盛行的男友风。

说到男友风格的装扮,前几年有一个高定品牌主打男士印花西装以及休闲装扮,可谓是将女性的元素融合在了男性服装中。而如今,印花潮流当道,用男性中的印花元素以及中性的服装设计风格赋予女性服装一片新的天地也不失为是一个上好的机遇。图片中的成衣便是男性风格印花的典型。

另外,黑色西装的男性风也是不容错过的。在魔术世界中常常出现的礼帽还有硬朗的黑色西装搭配女生们大爱的超短裤,不得不说也是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

同为男性风格的印花元素,这套印花的休闲装扮并不是今年流行的小碎花,而是选择了大面积铺设的蓝绿色中型花朵。既有女性的魅力又有男性的帅气感。相信印花西装裤的出现也是一轮新的风潮。当然,运动风的中型装扮也是爱帅气风格的女生们不容错过的。经典黑色与条纹的结合造就经典的复古意味,实力之举。

压轴的两款也可谓是个性十足。白色虽说是经典的元素,但整体白色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驾驭得了的。女士当然得选择一条微微收一下裤腿的款式,这样才能在整体上拉长自己的身材比例,让自己看起来也能有男性的九头身。如此一来,男友力自然也是信手拈来。

与纯白套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接下来的这件吸引了众多人眼球的蓝色套装。这款套装甚至可以称之为当场时装周发布会上的惊艳之作。皇家宝石蓝的高贵色彩与性感的大V领结合,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