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时尚资讯 今年流行这么穿

2017/7/6 12: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 时装周时装周设计
每年的时装周都是时尚圈的焦点事件,而且很多人都喜欢看。2017时装周已经结束的很多,但是从这些时装周中就可以看出很多今年的流行趋势以及明年的时尚潮流。

2017时装周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正常的,没有什么突出的设计,当然也没有什么过于夸张的设计。而且今年整体的风格都是一些比较清新的风格,而且给人一种恋爱的感觉。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时装周的T台上展现的服装设计,看一下都是在什么地方吸引着人们的关注。

图片上显示的是同一类型的设计风格,都是走清新花朵风。一款上衣搭配裤子的设计和一款连衣裙的设计,从这两款服装的设计风格就能看出是同一种款式。花瓣形状的设计更显设计师的新颖与独特,搭配上今年比较流行的简约的颜色设计,灰色和肉粉色也是不会出错的颜色。

图片上显示的两款白色印花长裙风格相似,但是仔细看上去却并不是同一种风格。一款花色偏向于蓝色色调,而另一款就偏向于白色色调,给人的感觉也会有很大的区别。

前面介绍的设计都是走一些比较优雅的风格路线,而下面要推荐的这两款确实比较新颖的俏皮风格的活泼路线。吊带裙的设计本身就会给人一种非常性感可爱的感觉,而这两款裙子更是把可爱展现到了极致。黑色的吊带裙有一点透视的效果,下本身就像盛开的花朵一样,非常可爱。

而另一款的可爱就体现在颜色的搭配上面,少女感十足的设计很适合少女。而且整体的搭配让人看了就少女心十足,裙子有一种流苏的设计风格,但是确实百褶裙,吊带也是花朵的形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2017 时装周时装周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