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时装周纽约    各具特色齐聚一堂

2017/7/6 7:12:13 作者:U-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两度的纽约时装周看点十足,每一年都各具特色,有人说时装太过时髦看不懂。没关系,下面让我为你细数时装周里的各种看点,各种魅力无穷的华丽服饰

世界四大著名时装周分别是纽约、米兰、伦敦、巴黎。每年举办两次时装周,2月份举办当年的秋冬季度的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每年的时装周都是各大明星设计师的集中地,他们受各种品牌,主办人的邀请,观看由各种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华丽服装,这些服饰大部分都是限量出售,专为明星红毯准备的。

纽约时装周的诞生,实际上是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原因,在美国的业内人士无法到达巴黎观看时装周,于是他们干脆在美国纽约举办当地的时装周。久而久之,纽约也就成为了四大时装周之一。

在纽约时装周举办时,能够进入会场的都是业内人士,各界名人以及买家,而且不收门票,以邀请函入场,不是有钱就能去的。能进入时装秀会场看秀的人都是各种大人物。

每年的时装周看点都不同,时装更新换代十分之快,设计师们需要想尽办法让买方掏腰包其实并不容易,想要获得买方的青眯就是创新,只有不断大胆的创新才能在时装界发展下去。潮流元素会从时装周带到大众的穿着上,这两年非常流行的喇叭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国如今强大起来了,受邀请去时装周看秀的明星也越来越多起来。就范冰冰而言,现在你每年都会收到各个时装周的邀请,作为我国的国名女神,她在纽约时装周上所初了各套服装都美得不像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