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走秀成焦点 凉鞋款式夏季更出彩

2017/6/29 20:07:37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松糕鞋又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从起初的另类被贬低,到现在的大牌秀场御用,个中故事不用多说。而这样经典的鞋垫,加上凉鞋的称号则显得更有特色。

所以,今天就让我们去看看松糕鞋们,到底是怎样在秀场上叱咤风云的。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这个基本款,黑色的粗线条松糕凉鞋。粗犷与运动的结合体,将一种个性化完美凸显的同时,又显得那样低调有型。这样的款式,适合于松糕鞋的入门级穿搭者。不用过分考虑可搭配单品,就能凭借一双鞋子让整身的搭配变得更有个人魅力。

接下来的这种类型,就是基本款的进阶款式,将一些有亮点的细节予以增添。比如左边这双,先是将蓝白的清新组合进行搭配,再用了比一般松糕鞋更高的鞋跟,凸显夸张与不羁的性格。最后是绑带的点缀,一下子变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而右边这一双,则是一种更低调的细节的演绎,只用了不显眼的铆钉进行修饰。但是,效果却是意外地好,不仅显得大气有风格,更带来朋克机车的感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