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走秀引起广泛关注 即将成为时尚界新宠

2017/4/7 15:17: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走秀
松糕鞋走秀引起的人们对于这种鞋的关注,目前也正在被大家所接受,这是一种新式的高跟鞋。这种鞋虽然穿起来会很好看,但是,它的危险性也很大,会很容易让人受伤。

松糕鞋走秀的过程中,我们就能够看出来,松糕鞋是一种厚底鞋,并且它前后的厚度几乎是一样。这是一种重量级的高跟设计。一旦穿上松糕鞋,你就会感觉自己一下子长高了七八厘米,所以,这种鞋子很受“海拔”相对较低的女生的欢迎。不仅如此,松糕鞋的外形也是相当的可爱,有的是圆头圆脑,有的是方头方脑。所以,从这方面来说也很适合可爱的人。

虽然松糕鞋很受一些女生的欢迎,但是有一些直男却反映他们特别讨厌这种鞋子,因为这种鞋子会给他们一种笨重感。其实,鞋子本身是没有错,只是穿的人并没有选择正确的搭配。任何服饰都需要正确的搭配才能显示出它们的美感,鞋子也不例外。所以,喜欢穿松糕鞋的女生一定要了解它的正确搭配。对于颜色淡一些的松糕鞋可以用来搭配短裙

12下一页

    松糕鞋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