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走秀重塑经典 成时尚界新宠儿

2017/3/21 16:5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走秀
松糕鞋的出现刷新了高跟鞋的新形式,众多品牌都在这厚厚的鞋底做起文章,新潮流与经典的完美碰撞,成为百搭时尚单品,想要穿出潮范,你需要这样一双松糕鞋。

松糕鞋因为其鞋底像发泡的糕点而命名,鞋底很厚重,没有穿对的人总感觉很笨拙,因此喜欢的人爱不释手,不喜欢的人对它提不起任何兴趣。在2011年,厚底的松糕鞋以龙卷风之势席卷各大秀场,知道现在也是必备时尚单品之一,各大明星也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松糕鞋,小编带你走进超级时尚,超级百搭的松糕鞋世界

普拉达松糕鞋的亮点在于鞋底的大胆撞色搭配上纯色布洛克雕花的经典鞋面,给人的感觉时尚而不妖艳,搭配现在流行的阔腿裤,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风靡娱乐圈带有五角星的松糕鞋,出自斯特拉·麦卡特尼,拥有很多色系,大胆的红色、蓝色,低调的卡其色、黑色等等,你想要的色彩都能在这个品牌里找到,搭配上小性感流苏裙和小皮衣气质顿时提升几个档。芬迪家的松糕鞋主要是凉鞋系列,厚重的鞋底以不同材质和不同色彩塑造出别样的建筑感,相对平缓的鞋底穿起来会比较舒服,适合陪闺蜜逛街扫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