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印花连衣裙如何搭配好看 让你秒变时尚宠儿

2016/12/26 22:38: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作为夏季最热的时尚单品,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街拍大咖都十分宠爱。连衣裙怎么搭配才有范儿?赶紧来看看欧美连衣裙街拍图片吧,时尚宠儿教你搭出清新夏日气息。

唯美的波尔多点连衣裙十分具有少女气息,减龄又清新。不管是搭配短款外套还是单穿都十分有范儿,用一根红色细腰带就能够轻松勾勒出迷人曲线,出街或约会十分抢镜不能忽视哦。搭配舒适的平底鞋或性感的浅口细高跟鞋都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韵味。

蓝色绝对是夏天最适合的色彩,清新又清爽,不管是蓝色衬衫还是印花连衣裙都十分出众。随意搭配一款mini斜挎包或手提包都很有大牌风范,鞋子也可以更具场合和个人喜欢搭配休闲平底鞋或高跟凉鞋,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搭配摩登感十足的墨镜哦,它可以让造型的时尚指数直线飙升,瞬间秒杀众菲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