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拉贝尔"教你认清各种保健塑身衣

2011/11/16 17:22:0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拉贝尔"教你认清各种保健塑身衣……

    无论哪个时代,哪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渴望拥有完美的身材、傲人的曲线。但,且这种渴望从未停止过,但是,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妍姿艳质之态。加上年纪渐长以及地心引力的作用,胸部下垂,小腹凸起、手脚冰凉、腰腹酸痛……各种身材及健康问题都蜂拥而至,希望改善身型与身体健康的女性大都寄希望于兼具保健功能与塑形功能的塑身内衣

    可是,对于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各种功能型的塑身内衣,你了解多少呢?今天,蕾拉贝尔专业设计师就带您一起来认识一下。

    如今市面上的塑身衣一般有远红外内衣、药物内衣以及磁疗内衣三种。

    1.远红外内衣

    远红外线是一种波长在3~1000μm的电磁波,是太阳光中最能够深入皮肤和皮下组织的一种射线。医学研究表明,对人体有帮助的4-14微米的远红外线,能渗透人体内部15CM,从内部发热,从体内作用促进微血管的扩张,使血液循环顺畅,达到新陈代谢的目的,进而增加身体的免疫力及治愈率。

    但是,根据黑体辐射理论,一般的材料要产生足够强度的远红外线,并不容易,通常必须借助特殊物质作能量的转换,将它所吸收的热量经由内部分子的振动再发放较长波长的远红外线出来。

    2.药物内衣

    药物内衣一般是在内衣纤维中添加中药成分。这种内衣有着明显的弊端:一些药物过敏者显然不能使用,否则,塑身保健不成,反而致病;另外,随着内衣洗涤次数的增加,内衣中的中药成分流失量会愈大,有效成分会不可避免的降低,保健功效自然减弱。

    3.磁疗内衣

    磁生物学家和医学家研究后一致认为,磁是治疗疾病的佳品,同时也是一种有益人体健康的保健品。

    磁疗是一种很重要的治疗手段。主要方式是将磁体作用于人体穴位以调整经络穴位。我国古代就有应用天然磁石治病、防病的记载,例如《神农本草经》就记载"磁石主治固痹、风湿、肢节肿痛",明代著名学家李时珍在他所著的《本草纲目》中也将磁石列为外用药物之一,并记载磁疗"散风寒、强骨气、同关节和消肿痛"的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