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帽卫衣搭配讲解 教你穿搭出连帽卫衣的格调

2021/4/5 14:2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个季节,大概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烦恼,衣服穿多了,中午太热,衣服穿少了,早晚又有点凉。一件连帽卫衣可以将尴尬期瞬间缩短,让你轻松应对两极分化的早中晚温差。


春天选择颜色纯度高的亮色单品可以一扫冬日阴霾,清新亮眼的颜色会让人变得活力满满。一件亮色的连帽卫衣可以称霸整个春天的衣柜!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纯色连帽可以选择连帽卫衣搭配大衣的穿搭方式,也可以选用连帽卫衣搭配休闲西装叠穿,不同长度的外套展示不同的魅力。当然选择单穿卫衣也是很不错的,直接穿连帽卫衣搭配九分直筒裤,不管是出街还是做运动都非常适合。

如果是学生党,可以用连帽卫衣搭配黑色打底裤,清纯干练的气质非常贴合好、学生的形象。如果不喜欢单穿紧身裤,也可以叠穿一条短裙达到不错的效果。

卡通印花卫衣相较于纯色卫衣多了几分童真,宽松休闲的衣身慵懒随性,叠穿打底衫或者贴身穿都个性十足。清新怡人的马卡龙色卡通印花卫衣,搭配同样沁人心脾的浅蓝色牛仔外套会显得整个人温顺乖巧不少。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连帽卫衣搭配半身裙

连帽卫衣包容所有的身材、年龄和风格,穿它出门轻易不会出错。用连帽卫衣搭配半身裙,是最适合春天的穿搭方式,高个子的女生,可以直接用它搭配拖地半身裙,无论是碎花百褶还是不规则的直筒裙都能展现出轻盈飘逸的效果。

但要注意双重垂坠的叠穿并不适合小个子女生。小个子女生可以尝试搭配膝上半身裙,和连帽卫衣搭配既能凹出腰线又能秀出美腿,干净利索,增高显瘦。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108636176679022

二、连帽卫衣搭配阔腿裤

连帽卫衣搭配阔腿裤,整体会呈现出日常休闲的风格。喜欢慵懒风格的人,可以选择连帽卫衣搭配丝绒裤、雪纺裤、针织裤等没有骨架的阔腿长裤。想要正式中带着休闲,则可以用连帽卫衣搭配晕染工装裤或者牛仔裤,个性又不失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