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的包臀裙搭配 搭对让你成为街拍达人

2017/4/27 9:52:14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搭配
包臀裙和泡泡裙相似,适合中青年女性。它不仅展现出女性的性感和美,更展现出职业女性的精明和干练。包臀裙紧身的设计完美的展示了女性优美的曲线,性感而又迷人。

包臀裙适合春天、夏天和秋天搭配,当然在这春末夏初的季节里,包臀裙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小仙女们可以抓住春天的尾巴,穿上美美哒包臀裙。对于包臀裙的搭配也是有很多风格的,淑女范儿、性感范儿、甜美范儿、可爱范儿和优雅范儿等。

包臀裙上面可搭配破洞牛仔衣,隐隐约约展示你玲珑剔透的身材,加上渔网衣,为你的性感填分加彩。加上包臀裙恰到好处的展现出你丰腴的臀部,若隐若现的白皙的皮肤,令人想入非非,也让你成为街头不可替代的风景线。

包臀裙当然可以和雪纺衬衫相搭配,雪纺衬衫的质感加上包臀裙的性感,巧妙的组合在了一起。淑女范儿的搭配,性感不失优雅。当然雪纺面料的选择也是有将就的,最好选择轻薄而又不廉价的,这样子才能完美的展现出你的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