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如何出彩 时尚达人没告诉你的小心机

2017/4/9 11:2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搭配
把臀部曲线勾勒得更加丰满的包臀裙更受到职场女性的喜爱,包臀裙跟白衬衫能成为职场标配的原因不仅是它让人看起来干练,同时它也是对职场新女性的考验。

包臀裙如何搭配才能让身材显得接近完美比例一直是个广大女性共同关注的问题,不少爱美女性都在追求完美搭配之余,注重让衣服修饰自身略带缺陷的曲线。包臀裙对她们来说不仅是一件服饰更是对身材的挑战。

包臀裙的图案、颜色多样,而黑色的包臀裙几乎是每个职场女性都必备单品之一,搭配上白衬衫,干练十足。包臀裙也是跟闺蜜逛街的绝佳选择,什么身高都能轻松驾驭,堪堪裹住臀部的裙子可以拉长腿部线条,给路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长及膝盖的包臀裙只有较高的仙女们才敢去挑战。

同色系的套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修身的突显气质,宽松的更显慵懒。包臀裙还可以搭配拼色收腰上衣,独特还有女人味。或是选择一件大V领的露肩条横衬衫和一双流苏平底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