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包臀裙搭配 穿出自己的风格

2017/3/9 20:47:21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搭配
包臀裙,顾名思义是一种长度刚好能够遮住臀部的裙子,代表着年轻、时尚性感,深受广大女性青睐,了解包臀裙搭配,可以使自己的穿衣风格更显女性魅力。

包臀裙是塑造身形曲线不可忽视的单品,种类繁多,款式新颖,可以说是适合各种不同的女性穿戴。包臀裙大多适合在夏天或者秋天穿,因为天气不是太冷,腿上需要太多的遮盖,一条包臀裙足矣,不像冬天还要裹上厚厚的棉裤,根本就套不上紧身的包臀裙了。包臀裙的设计不仅能满足最基本的穿衣需求,同时还能体现出女性的魅力。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一讲不同风格的包臀裙搭配

穿衣搭配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在不同场合就要穿不同的衣服来应对。而正因为包臀裙的种类繁多,款式新颖,所以它可以满足你不同风格的需求。如果你想展现知性和成熟,那就可以挑白色或者偏深颜色的包臀裙,搭配一件白色的长袖或者衬衫,然后一双细跟的高跟鞋。在搭配上,可以选择黑色或者跟裙子同色系的手拿包或者单肩包。这样就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显得干练成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