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零失败包臀裙搭配  出街性感小心机

2017/3/23 10:57:11 作者:J-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搭配
春天静悄悄地来了,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各种各样的裙子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其中包臀裙最性感女人!仙女们,快来学习怎么搭配包臀裙,让你出街成焦点吧!

包臀裙包臀裙,包的不仅仅是臀,还有性感!穿上一条修身性感的包臀裙,超级有feel!它不仅能展现你的完美曲线,更为你增添几分女人味。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包臀裙有哪几类,它按照裙子的长度可以分为:短款、中长款和长款。短款的话,对身高要求就不高,只要你的腿够细,够自信,穿上就能散发甜气息,长款相对比较文艺,中长款的话会显得端庄大方。

下面小编来教你怎么搭配包臀裙,穿出你的小心机。在刚刚过去的冬天,包臀裙配毛衣可是深受女生们的宠爱,出镜率最高的莫过于中长款的包臀裙搭上一件宽松开叉的毛衣,不仅休闲,而且非常有气质!另外,还可以尝试一种新搭配。大家都知道卫衣短裤铅笔裤好看,其实你也可以用它来搭配包臀裙,别具匠心的搭法,一下子就让人眼前一亮,穿起来也更舒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