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有窍门 选对风格很重要

2017/4/17 16:2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顾名思义,就是紧紧包裹住臀部,衬托女性美好曲线的一种裙子。虽然这件单品注重突出女性美,但是它不止性感这一个风格,掌握搭配技巧,各种风格随心换。

包臀的连衣裙应该是修饰女性身材,突出女性优美曲线的不二法宝。因为这种连衣裙的用料比较柔软,剪裁非常贴身,能够将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到极致。穿这种包臀裙的时候,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立马就能打造出一种成熟的女人范儿。追求性感的人,可以选择V领的款式,想要保守一点的,可以选择一字领或者圆领的样式,是非常适合派对和宴会的穿搭。

其实包臀裙非常的百搭,是许多上班族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但是如果与硬挺的衬衣相搭配的话,很有可能变成“教导主任”的画风,非常的呆板保守。作为年轻的上班族来说,时尚与活力是必不可少的,不论什么样式的包臀裙,难免会显得比较正式。把衬衣换成雪纺衬衫或者字母T恤就会时髦很多,这两件单品一个柔美,一个帅气,能够是整套搭配活泼起来。

虽然包臀裙确实很显身材,但是它这种作用只能展现在身材原本就不错的人身上。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只有凹凸有致的人才能穿,鱼尾式的包臀裙对于身材不那么好的人,也是非常友好的。因为它波浪边的下摆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提高腰线,并且还能转移视觉焦点,同样能让你穿出好身材。大腿粗小腿细的人,可以选择短款,大小腿都较粗的可以选择长款。

搭配简单技巧也很简单,T恤或者一字领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再穿上一双一字带凉鞋。在修饰身材的同时,还能带来一种少女心和活泼感,是非常适合夏天的装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