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技巧 这几款穿法为时尚

2017/5/11 15:27: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搭配包臀裙风格
包臀裙是一款能够显露出女性身材曲线的一件裙子,不管是连衣包臀裙还是普通的半身包臀裙,都可以穿出自己想要的效果。接下来就介绍三种包臀裙搭配小技巧。

尽管包臀裙的种类和样式非常多,但是粗略的看下来也就只有两大种。一种是半身包臀裙,而另一种就是连衣包臀裙。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只要能够穿出自己的风格,就是适合自己的包臀裙。接下来介绍的三种包臀裙搭配中,就根据以上的包臀裙种类来分析介绍。

第一种搭配方法就是连衣包臀裙,连衣包臀裙并不好穿,因为这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身形,如果身材 不好的女生就容易显露出自己的赘肉。图片上显示的白色连衣包臀裙就非常时尚,胸前是红色的几何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并且有很好的设计感。这款裙子也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小外套,这样可以遮住腰部多余的赘肉。

第二种裙子就是黑色半身包臀裙,这是一款经典的包臀裙,但是不能穿的过于经典,要不然就会显得非常老气。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针织上衣,全身黑白的搭配非常简单,而且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身材。

第三种要介绍的包臀裙搭配是非常复古的高腰紧身包臀裙,款式属于中长款的设计风格。第一款是绿色格子样式,腰部蝴蝶结的设计很有心思。上身搭配一件吊带上衣复古味十足,而且这款裙子非常适合梨形身材的女生穿。

另一款粉色包臀中裙款式和前一款一样,但是颜色和上衣的搭配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会有很大的区别。这款搭配白色露脐上衣,显露出纤细的腰身,而且外套也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飞行员服。可以看出这身搭配是粉嫩的粉白色和银色的组合,有一种金属的质感在里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