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男装搭配技巧 瞬间让你变身时尚型男

2017/5/11 15: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男装搭配单品
女士的衣服样式复杂,相比之下男装就显得简单多了。男士的衣服也就那么几样,想把普通的衣服穿出品味、穿出个性来就需要下一番功夫了,下面就教给男士们一些简单的技巧。

不只女生想要穿的美美哒,男生也同样喜欢美丽的事物,不是有句话说“爱美是人之天性吗?所以,不是管男人还是女人,肯定都不想自己穿的土里土气、邋里邋遢的吧!现在的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颜值似乎变得越来越重要,不只找女朋友要拼颜值,甚至找工作还要拼颜值。

虽说脸是爹妈给的,但后期也是稍作改变的,五官那是没办法了,我们可以从穿衣搭配上下手啊!熟不知女生所说的“看脸”其实上更看重的是一个男生的品味。下面就让小编以一个女生的视角,来教给大直男们一些男生的穿搭技巧吧!

帽子

别小看了帽子这个简简单单的小家伙,它的身体虽小但能量很大。帽子有很多种款式,平衍嘻哈帽、棒球帽、毛线帽、礼帽等各种各样,每一种样式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比如上图左边的照片,是一款黑色牛仔棒球帽,戴上后一个阳光型男的样子就出来了,还有右边的线帽出现暖男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