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男装搭配技巧 瞬间让你变身时尚型男

2017/5/11 15: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男装搭配单品
女士的衣服样式复杂,相比之下男装就显得简单多了。男士的衣服也就那么几样,想把普通的衣服穿出品味、穿出个性来就需要下一番功夫了,下面就教给男士们一些简单的技巧。

围巾

很多女生冬天的时候会围上厚厚的围巾,既保暖又好看,但是相比之下会围围巾男生就不多了。围巾并不只是女生的专属,其实男生也是可以围围巾的,并且围巾围得好的话,相比简单的穿着很容易的就会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特别是对于不会穿搭的男生来说,一条围巾可以很好的吸引住人的视线,让人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围巾上,自然就不会发现你在穿搭上犯的小错误了。上面左边图片上的围巾就非常的吸引眼球,棕色、橙色、蓝色的相间条纹很是亮眼,瞬间提升了品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