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穿出来 简约时尚是男装的时尚精髓

2017/4/8 14:32: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各种短裤短袖开始充斥整个时尚市场,世界各国的男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露肉街拍,虽然说到露肉季一般会想到的是女生,但是男生也不安分。

短裤短袖无疑是夏天最流行的穿搭,但是即使是简单的衣服也不能简单地穿搭哦,在这个时尚潮流发展迅猛的时代乱穿衣服简直是对时尚的挑衅,男生们也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时尚形象哦,绝对不能做时尚的吊车尾。黑色的及膝短裤绝对是夏天最畅销的时尚单品,一般情况下搭配黑色的上衣,最好是有点装饰的上衣。

搭配白色的棉t也是较常见的穿搭,即使很久之前男生都是这样穿搭的,但是黑白两色永恒经典的搭配,这样配色绝对不会不搭。时尚简约风一直深受男生的追捧。灰绿色的直筒及膝短裤搭配浅灰色的修身背心,外穿一件白底红边的印花针织衫,这么另类你敢挑战吗?

在夏天,你见得最多一定还是西裤和衬衫,没错对于已经步入职场男性西装革履将成为他们一生的标配,不过夏天的话短袖的格子衬衫也很不错,打底外穿都OK。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