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这几款好搭配

2017/5/11 15: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配什么鞋子好看呢,这是很多女生都会问的问题。因为牛仔裤穿得多了,总会遇到一些搭配上的难题。接下来就介绍三种比较合适的鞋子,这些搭配现在才是的。

小白鞋流行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牛仔搭配小白鞋。但是现在这样的穿搭方式已经不是最流行的了,要说现在牛仔裤配什么鞋子好看,那一定是接下来介绍的这三款鞋子。今年整体的时尚走向就是复古和简约,所以说牛仔裤的搭配也会遵循这个风格。

第一款鞋子就是图片上显示的黑色拖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拖鞋也已经成为了时尚圈的潮流。而图片上显示的这款拖鞋正是最近很流行双排扣拖鞋,黑色的款式百搭而且简单。第二款鞋子是一双小黑鞋,不管是黑色的帆布鞋还是黑色的运动鞋,都可以搭配牛仔裤。

小白鞋已经穿到了烂大街的地步,所以说现在是时候买一双小黑鞋穿了。黑色鞋子简约百搭,而且和蓝色牛仔裤搭配在一起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适合大部分女生。

前面已经介绍过,今年的潮流就是简约与复古,前面介绍的两款鞋子都属于简约这一范畴,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复古款搭配。牛仔裤搭配高跟鞋,牛仔裤不是很常见的紧身牛仔裤,而是一种男友款,看起来就是松松垮垮的特点,并且是裤脚卷边的穿法。

就像图片上显示的搭配一样,蓝色破洞宽松牛仔裤搭配高跟鞋,御姐风十足,而且也有很好的复古风范,这样的搭配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穿搭方式。以上介绍的三款鞋子正是今年和牛仔裤搭配比较合适的鞋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